当前位置:首页>图片
当研院2项案例入选“2021年中国智库特色案例”

92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高峰论坛暨《中国智库AMI综合评价研究报告(2021)发布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院、部委所属专业性智库、各省市级地方社科院和党校行政学院、各高校智库、国有企业智库、社会智库的近百名专家学者与会。

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智库特色案例”,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申报的“咨政建言”和“社会服务”案例入选。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院长于运全、副院长王育宁与会交流发言并领取证书

 

于运全发言

 

育宁领取证书


“咨政建言”和“社会服务”证书

2021年中国智库特色案例”是由中国社会评价研究院推出的权威评选活动,从特色化、影响力、管理力三个维度对申报的特色案例进行评选,入选特色案例是指智库聚焦自身优势与特色,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发挥智库功能等方面进行了突破性探索并取得重要经验。

此次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454家智库的621份申报书。当研院申报的“建设外宣重大现实问题研究重镇高地”和“创新打造中国特色话语外译传播平台和《中国关键词》品牌”两项案例分别入选“咨政建言”和“社会服务”特色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