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
《中国关键词》多语种系列图书亮相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

11月27日,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中国关键词》多语种系列图书在本次展会上集中亮相,成为最受关注的出版产品之一。

本次亮相东博会的《中国关键词》多语种系列图书包括综合篇、“一带一路”篇、十九大篇、治国理政篇、新时代外交篇等多个专题,涵盖17个语种,共百余部图书。展会现场,来自东盟国家及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的参展参会嘉宾,均高度赞赏《中国关键词》多语种系列图书,一些现场阅读的国际客商表示,《中国关键词》是我们读中国、知中国、懂中国的权威读本,这套书做得好!

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中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中国同东盟合作空间将更为广阔。“中国关键词多语对外传播平台”作为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翻译研究院联合打造的国家重点项目,将积极做好面向东盟国家的翻译、出版、发行等工作,通过更好地向东盟人民介绍阐释中国政策和中国方案,推动中国—东盟各领域合作,助力维护本地区繁荣发展良好势头,在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