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舆情服务


  基本情况
  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原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是经中央批准的从事对外传播和国际涉华舆论研究的专门机构,拥有专业研究人员和国内外特约专家近百人,是国家外宣高端智库。以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为特色,在全球传播战略设计与政策规划、国际舆情研判与境外受众调查、传播效果评估等领域具有核心优势,为中央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提供专业政策咨询和战略研究服务。
  我们为客户提供:
  •全方位一站式的信息服务
  •实时监测、采集、分析研判
  •精准、高效的监测工具及数据库平台系统
  •前瞻性的趋势分析,专业的解决方案
  
  优势特色
  我院在国际涉华舆情研究领域具有突出的专业优势,是中央新闻宣传部门舆情研判机制的重要成员机构和各专项舆情的独家定制服务单位。拥有一只由高水平专职和特约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开展的国际涉华舆情研究对象涵盖全球8000多家媒体、主要智库和民意调查机构,运用多语种国际舆情数据库,对全球舆论动态和重大突发事件舆情进行实时监测评估分析。中心接受政府部门和社会单位的专项舆情委托研究项目。在政治、经济、社会以及政党、文化出版、能源等专项舆情领域,以及重大突发敏感事件、专题和阶段舆情分析方面形成研究品牌。定期编发《外宣研究与参考》、《境外年度(季度)舆情分析报告》和《境外涉华舆情》等几十种舆情研究产品。 产品服务
领域广泛,质量卓越
 
 
  运用多语种国际舆情数据库,对全球舆论动态和重大突发事件舆情进行实时监测评估分析。 
 

  

 
  
  
  技术平台
  我院重视技术创新,拥有精准的多语种雷达抓取技术,可实现对海量网络信息的分类,保证在第一时间掌握网络舆情最新动态;智能化信息分析流程,具有强大数理统计功能;实现智能内容管理,高效管理网络舆情和用户内部文件;及时自主发现热点信息,健全的危机事件预警机制防范于未然。
  中心舆情数据库平台优化舆情研究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具备数据源管理、数据加工、翻译、产品管理、后台管理等功能;并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具备舆情监测整体趋势、敏感信息来源分布、热点排行等功能。
  
  客户类型
  我们的客户:政府为主,领域广泛
  我院舆情服务客户涵盖了中央领导、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地方党政机关、新闻出版部门及大型企事业单位。
  邮编:10003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
  电话:68995925 68990840
  传真:68329770
  邮箱:cicsnet@126.com
外文局舆情拥有多语种海外工作经验的外事工作人才,具有多年翻译工作经验,语言功底扎实,译文准确。主要从事英、日、法、德、俄、韩、西班牙、意大利等外文翻译服务以及会议、谈判、现场陪同等口译服务,服务范围涉及外交、外宣、贸易、文化、旅游、会展、经济等50多个专业领域。
邮箱:**@**.**
电话:12345678
传真:12345678
联系人:**老师